财务处党支部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91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5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吴显富同志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成云同志首先宣布支部新的配备及职责分工情况,要求各支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务分工,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按要求开展好支部活动。同时,宣讲机关党委5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由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凡同志宣讲学校第18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在组织委员龙时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根据新标准现场组织党费缴纳。

涂建武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章》;蔡卫平同志、吴嫣然同志带读带学《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党内监督条例》。

校党委常委吴显富同志谈个人体会,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原文,注重自我消化、自我理解;以《准则》为镜,对照检查,找出不足;发现差距、纠正言行,以实际行动规范政治生活;讲求实效,让党内政治生活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还利用PPT为全体党员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党课,并解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将《准则》的十二点要求与党风党纪等党的精神内核相对应,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同步分享在党校期间的学习经验与成果,勉励全体党员以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组织活动为契机,加强党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支部党员涂建武同志及蔡卫平同志还结合本次学习重点内容,做了主题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于提前周密部署,活动内容充实,全员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财务处党支部 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