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540

财务处党支部于912207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温兴生书记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开展。

  

  

  

报告中提到今年是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升级进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上半年学校改革发展稳中有进,但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影响发展的问题,这就更需要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更好推进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

李敏、唐红、吴嫣然三位同志作主题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全体党员结合财务工作谈到,财务处作为学校的“保障队”,一是,要保证预算收入的实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保质保量完成财务考核指标。二是,要不断学习改进提升,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三是,从全局从手,把握资金投入和开支情况,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将落实好“五个聚焦聚力”作为工作的指针,因时而变,趁势而进,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9年0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