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60

财务处党支部于1011日在207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继续着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旨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财务工作明确方向、集聚力量、增强动能。

  

  

  

支部书记刘成云带头,支委成员王辉,党员代表徐慧徐振乾等同志围绕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书籍、网络等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此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调研、检视和解决问题,努力提升财务实际工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会上,刘成云同志向支部成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同志到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他对支部成员强调,大家要围绕中央精神、省委和省长指示、学校党委部署,把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具体工作改进。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