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930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主要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机关党委布置,财务处党支部于20221031日上午830在行政楼A207室开展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期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一、进一步布置相关学习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全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新修订党章内容、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 10  27 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等7大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撰写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的相关工作及时间要求。

二、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领学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领学。他引导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就自己的学习理解,对原文15大内容进行了梳理性讲解。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在领学中还分享了有关学习心得。

支部副书记杨军同志领学。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三、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上,金莉、尹竹清、刘卉月3名党员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重点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15部分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新任务,以财务人实际行动,从支部做起、从个人做起,为学校“双升”战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以党建促发展促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财务处党支部   

           202210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