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98

1122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大会,在行政楼A207办公室开展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代表列席。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主题教育专题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成云首先为大家宣讲了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的工作任务清单及有关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为大家讲专题党课,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学校财务服务支撑能力》。结合学习心得他指出,党员要从学习教育谈学习领悟、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等方面作好财务人员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党性素养和财务服务效能。全体人员听后表示,要不断重视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为师生服务提质增效,为学校升级进位作好支撑保障。

第一阶段活动中,还就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党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察“回头看”、主题教育督导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第二阶段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支部支记就主要精神作梳理和交流。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学习研读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学原文并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内核实质。党员代表蔡卫平、宋爱民就学习和个人体会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就学习领会情况作了交流。大家围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内容理解作分享。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已履职能力、提升财务服务治理效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撰稿: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