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308

2017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主题于828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主持,活动首先由支部新成员王辉同志作自我介绍,她表示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对支部新生力量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并按机关党委安排,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成员通报了巡视整改处理有关情况,并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要继续强化整改成果。

在对“7.26”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学环节中,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专题报道,大家收看完之后纷纷表示此次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在微论坛环节,由支部成员吴嫣然、李敏、唐红三位同志重点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其他成员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表示财务处全体成员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要义,做到有所思有所悟,财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常抓不懈,以党建引领好财务工作。

同时,此次活动中进一步强调了财务处党支部成员要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多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渠道扩大政治学习覆盖面,学深学透,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组稿与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