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16

    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学尚未正式启动,大家目前以居家办公为主。财务处党支部于417日继续以线上形式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围绕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  事业发展要抓紧”两项主要任务开展。在活动前,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提前发布在财务处支部群,大家已经提前作了学习思考准备。

活动按规定事项在网上进行。期间,金莉、尹竹清、刘卉月等同志做重点发言。大家深入交流心得和打算,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关政策,慎终如始,继续严格遵守配合各项防疫要求。如金莉同志在疫情期间除向学校防疫指挥部定时上报财务处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外,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下沉干部主动投身社区一线。此外,大家结合学校和财务处发布的疫情预案和复学工作方案等文件,提前根据自身岗位进行相关复工复学思考和准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点线面保障,如落实好债券资金申请、公积金缴纳、疫情物资款支付、2020年招生专业计划及专业收费测算等工作。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作总结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上级决策部署。要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二是要持续不断抓好防控,不懈努力推动财务处运行工作和重点专项工作;三是要聚焦各自岗位工作,合力推进升级进位和年度目标任务。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落实、更精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财务服务管理等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做好财务工作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在财务工作目标任务上进一步明确了路径方向。目前返校复岗在即,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撰稿/编辑:吴嫣然)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