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975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925日开展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主持,活动首先宣布支部委员变动情况以及新的支部委员分工,刘成云同志勉励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完成支部交办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财务处党支部做好做强。

接下来,支部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并由金莉、尹竹清、刘卉月三位同志结合本期主题作重点发言,谈各自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由原来的“两有三实”转变为“三有三实”的认识,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做了交流发言。

吴显富同志就“有担当”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工作职责;提高能力水平,注入创新元素;建立为担当者担当的容错机制。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也指出了财务处党支部在“担当”方面做得不够的地方,如深入基层调研力度不够、财务新问题研究力度不够等,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公心,依法依规办事,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