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网上电子审批操作指南(经办人签字及领导审批指南)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370


网上报账审批系统是在网上报账系统一期版本基础上,增加网上电子审批、微信反馈推送等功能,进而实现在手机微信公众号上审批报账单。

网上审批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收到需审批的信息:您的微信公众号“湖北经济学院掌上财务”会收到以下信息:


第二步,进入审批界面:请点击“业务办理-网报审批”, 进入审批界面。





第三步,手写签名:先查阅相关单据信息,同意时请填写意见,并签名,再选择“通过”或“驳回”。                 

 需要说明的是:系统具备根据项目审批金额判断,自动将审批单推送给指定领导审批或者返回给报账人的功能。审批完成或被驳回时,报账人微信公众号会收到一条审批通过或者驳回的信息。

    特殊情况:已“同意”或“驳回”的单据重新签批,请在“已审批”中选择“取消审批”,如下图: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叶老师    

电话8197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