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

2023年3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汤中秋同志现场参加并进行指导。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杨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杨军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前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情况,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汤中秋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规范,会议氛围能够做到坦诚相待、和谐融洽。财务处具有专业性强、压力大不容错的特点,汤中秋同志对将财务工作融入党的工作大局,下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盘棋”,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思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领保障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双升”战略目标;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深度融合。要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着力点、结合点和落脚点,树牢宗旨意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做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意志坚韧,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财务人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组织凝聚力。解决好支部活动形式单一与业务工作时间冲突的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好支部活动,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真正实现凝聚人心、推动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

                                                                                                                                             2023年3月23日

                                                                                                                                            (撰稿与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