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涂宇琼同志主持,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党员同志现场缴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交流讨论。活动中,处长杨凡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两会精神、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作主题发言并勉励年轻同志: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增长见识。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学校“双升”战略的各项工作上来,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能力、解决问题。把握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对照财务处的目标任务做好谋划、认真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保持朝气、头脑冷静、充满冲劲。要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牢记为党育人、为校理财使命,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撰稿/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