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倡导 “三坚三守” 推进专业能力 财务处召开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22

    为落实省财政厅提升会计人员专业能力的要求,响应校党委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下好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一盘棋”的安排,财务处党支部积极谋划、提前部署,于3月23日下午组织财务科、会计科的相关人员开展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由涂宇琼副处长主持。首先由邹勇强副处长根据预算资金使用及审批报销规定,对预决算的结构框架和最新调整情况做了重点阐述;财务科徐老师和叶老师分别就预算工作和决算工作重点交流;与会全体人员就当前碰到的一些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高质量的服务带动高质量的预算、核算、决算工作做了积极地探讨。

会上,涂宇琼副处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北省会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以及我国首次制定出台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效果明显,为更好的开展财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责敬业”;“坚持学习,守正创新”,持续提升会计专业能力。

撰稿:吴嫣然 审稿:涂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