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退)住宿费已办结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360


 

各位同学:

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免(退)事项已经办结,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1.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的2020年春季学期(半年)住宿费退费已经办理,请查收。也可在财务网站(左上角)--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财务查询系统进行查询,详见2019.9学年住宿费的“减免金额”“退费金额”栏目。

2.非毕业班的住宿费“减免”已经办理,可在财务网站(同上述方式)进行查询,详见2019.9学年住宿费的“减免金额”栏目。

2019.9学年住宿费“欠费金额”一栏若为“负数”的,是指可用于抵交下学年住宿费的金额。个别同学若有其他疑问的,可在到校后另行问询或办理。

3.毕业生住宿费退费时,若有个别失败的(另见下发给学院的明细),主要原因是学生与校园卡绑定的农行卡号更换后无法上卡。请你于623日前将学生本人的武汉地区农行新“卡号”及“姓名”“学号”等及时反馈给学校卡务中心(联系电话:027-81973807),学校后续会另行再发。

 

 

                               财务处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