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97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119日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主持,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之后,由邹勇强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最新版党章,宣讲人民日报总结的新党章修改的十三个要点。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针对支部具体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其中杨凡、邹勇强、梁倩三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杨凡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主题,在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的基础上,提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要将教育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并总结了目前工作中的几点不足,如政策学习深度还不够、流程需要改进、深入基层一线不足,思考大局问题勇气不足等。刘成云同志在进行点评时,也强调财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管理与服务更好的结合起来。梁倩同志在发言中也提到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学思践悟、与时俱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邹勇强同志在发言中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表示要深入思考财政预算监管工作面临的难题,做到勤研究、早破解。

为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财务处党支部成员将在此次学习活动后,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进行网上测试等方式加强学习,进一步响应和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