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5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1214日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各项规定动作后,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尹竹清、刘卉月、金莉三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发言表示要从思想意识上、实际行动上、纪律要求上等多维度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强调,要加强对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尤其要精学原文,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把握新时代、立足新时代,学习新理论、开启新征程、达到新要求,为党分忧,为学校分忧。

年终将至,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将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克难攻坚,不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财务工作。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