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50

    918,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207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开展。

开学后学生大批返校,在全年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关口,全体党员同志满怀激情、坚定信心,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

  

  

根据活动方案,本次专题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布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有关学习教育。第二,布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做好宣教、活动开展等,同时要求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后续活动。第三,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围绕以“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些体会”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涵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具体工作三大模块展开理论学习分享,并重点结合财务工作实际谈如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财务人应该立足岗位工作,努力提升财务支撑能力。本次党课涵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第四,由两位同志结合本次主题做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服务效能,以财务人担当精神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撰稿/编辑:王辉)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