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180

    1014日上午,财务处支部在A207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开展。

    会上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中观影党课等活动、配合机关党委开展换届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学习并布置了近期上级规定的有关政治学习内容。在专题活动交流环节中,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其中三名同志作重点发言。杨凡同志结合“电影党课”《夺冠》谈体会,提到作为财务工作者,要努力学习实践女排精神,特别是在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在学校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坚守岗位、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梁倩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表示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担当作为,抓落实、出真招,为学校的升级进位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业绩;邹勇强同志谈到要以女排精神为激励,发挥体育的精神、价值与力量,为培养好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高质量教育经历的一代新人而努力。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重点提示发言,还布置了配合机关党委开展换届工作等。通过本次活动,财务处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党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有关工作,有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财务处支部

                                               20201015

                                               (撰稿/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