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荆楚理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45

412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风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付宏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学校财务处、采招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付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风华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信息、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学校财务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和荆楚理工学院同属省属高校,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解,携手服务湖北,开展深入校际合作。

财务处处长杨凡就财务处岗位设置、财务信息化手段、财务服务工作、基金会捐赠配比、科研奖励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叶菁就政府采购、采购项目库建设以及采购流程设置交换意见和思路。双方财务人员就细化业务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调研会结束后,刘风华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到此次交流为学校发展中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表示以后继续保持和我校的交流学习,共享发展新思路。

(撰稿:王辉 审稿:涂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