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948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财务处支部于510日上午,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等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

一、高标准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提出在前期准备和努力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更好地学习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团结动员师生,为迎接专家进校评估做最充分工作准备和最强有力组织保障,努力实践,紧密联系财务服务管理新要求,推动新发展。

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一是,支部纪委委员杨凡同志就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宣讲,从活动内容、活动安排以及具体要求做出详细布置。二是,学校党委常委吴显富同志结合案例,为大家讲廉政党课。具体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震撼,提出中央和省反腐工作压倒式态势已经形成。同时,提醒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相互监督,守住底线,廉洁自律;要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等多个角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以党课内容为载体,以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守好底线;二是,处理好自律与他律、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自己和亲朋好友、奉献与索取四种关系;三是,加强自我约束;四是,强调互相监督。以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识,受到了启迪。会上,常委吴显富、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还就此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谈话提醒。支部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目标明确,下一步大家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努力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财务处党支部

                                                           2018511

                                                          (撰稿: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