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5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根据安排,围绕“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311,财务处党支部在A20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解读我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三位党员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做重点发言。她们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三届八次全会内容和精神,会上制定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今年正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财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到党史在党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党史是党员教育的“必修课”,是党员教育的“升华器”,是党员教育的“聚宝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成员表示,要立足校情对标对齐全年重点工作、主要任务、预期目标,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根据形势变化和发展需要,创新发展理念,完善发展思路,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

 

                                                           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03月18

                                                          (撰稿/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