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3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419财务处党支部在A20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上党课,用学习、搜集各项历史资料、视频和历史照片,围绕党代会和党的重要活动为主线,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全体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革命先辈的伟大品德。蔡卫平同志和宋爱民同志在心得体会中也谈到,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会上,支部书记还布置推进及强调了党员办实事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其他内容。

 

                                                        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04月30日  

                                                    (撰稿/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