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66

财务处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于1019日如期开展。此次活动主题为“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随后根据9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相关内容,进一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本人工作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徐慧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争做时代新人的培育者、国之重器的创造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和传承者,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王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几点感悟,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教育大会传达的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爱岗敬业、优化服务,为学校升级进位等目标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总结到,财务处党支部的每个人都是服务师生、立德树人的主体,要结合本职工作,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贯彻立德树人目标,争建兴校荣校之功。党委常委吴显富同志也就学习新修订条例谈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会议还按要求就全国打黑除恶行动、党员不得信教教育等其他各项学习研讨内容作了交流。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