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92

围绕“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这一主题,917,财务处党支部在A20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四个专题展开。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支部书记就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等三个专题活动及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党员如何学用结合,如何推进本学期财务工作进行分析研讨。

支部全体党员就活动内容开展研讨,李敏、唐红、吴嫣然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学校实际和自身岗位进行重点发言,谈自己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风廉政建设月等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动力,迎接学校新的党代会召开,从我做起,奋力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党支部

                                                                                              2021924

                                                          (撰稿/编辑:吴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