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6级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6-08-10浏览次数:1686

亲爱的同学:

您好!

在您即将以天之骄子的身份跨入大学校园之际,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您在新的环境里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为免除您日常携带现金之苦和携带现金的不安全因素,同时方便您学费的缴费结算工作,学校精心选择了在全国范围内营业网点分布、覆盖面最广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您服务。作为银校合作伙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共同投资建设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工程。持卡人凭该卡可在校园内全面实现资金结算、信息查询、身份认证等功能。

为了您能安全便捷地入学缴费,学校采用银行代扣的方式收费,现特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校园一卡通”由一张“农行金穗借记卡”和一张“校园卡”组成,前者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您免费发放的银行借记卡(简称“农行卡”),具有银行借记卡的一般功能,在全国联网农行都可办理存、取款业务;后者是“校园一卡通”系统工程的专用卡(校园卡入校后发放),仅限于校内使用。农行卡上的资金,可由持卡人通过设在校园内的自动圈存机转移到“校园卡”上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届时可上学校网站查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藏龙岛支行(地址:市江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咨询电话:027-81290767

2请务必在93前在当地农行凭农行卡直接办理存款手续,存足《入学通知书》要求的全部费用,并多存入10元农行卡年费(存款余额不足、不按时存款或存入其它银行卡,银行将无法代扣学杂费,将影响您的正常学籍注册。办完存款手续后,请将您的存款回执和农行卡保存好,随身带到学校备查。

3重要提醒:农行卡的初始密码在制卡时统一设为“******(此处隐去密码,详见录取通知信封中《农行、财务处致新生的一封信》),为了确保您的资金安全,请您在当地农行柜面存款前,凭本人身份证核对农行卡的户名和身份证号、在柜面激活卡片(柜面交易码为20219),并修改密码。经银行核对,如果收到的农行卡户名等信息与本人不符,可能是银行开卡错误或发放问题,请先不要存款,于新生报到日到学校农行进行处理。

4、农行从93开始按照学校提供的学生名单及收费标准统一代扣,在学校财务处网站可查询银行代扣成功者的交费信息;入学现场报到时,请凭录取通知书、报到流程表到各院系迎新点领取收据,并直接办理入学手续。

5、请妥善保管好您的农行卡并牢记您的密码,不要告诉和转借他人,切勿随意丢弃,以后在校期间每年度学费及住宿费均按此方式缴纳,您所获得的各种奖学金及补助也将发放到您的农行卡上。如果您不慎将卡遗失,请尽快凭本人身份证到农行武汉藏龙岛支行办理挂失止付手续或致电95599挂失,到校后及时凭本人身份证到农行藏龙岛支行补办新卡,再到学校卡务中心(实验2号楼二楼215室)登记更新您的卡号。此外,您的生活费等日常开支款项都可请家人在当地农行采用“无卡续存”方式存入您的农行卡账户(只需将卡号告知家人即可存款),农行在藏龙岛支行和校内商业门点一楼均设有24小时自助银行。农行卡的使用按照银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

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登录学校财务处网站收费管理栏目查询《新生入学缴费常见问题解答到农行咨询,学校和农行每位员工都会为您提供热情的服务。

 

最后,祝您在学途中一路顺风,万事顺意!

 

 

           湖北经济学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藏龙岛支行

                 2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