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财务处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681

 

      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员工作实际、学习实际,通过重点发言来开展学习。

  

  

此次活动由杨凡、梁倩及邹勇强三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三位同志在发言交流中结合自身工作谈到,目前学校处在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关键时期,财务处党员同志要奋发有为、勤勉工作,聚精会神干好工作,多渠道筹措经费、提高服务管理效能、组织绩效管理等联动措施共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常委吴显富同志总结到,2019年是面临重大挑战的一年,学校各项建设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财务处全体员工要树立立体化的财务观,厉行节约,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落实贯彻好政府会计制度,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加强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