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 久久为功 善作善成——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31

努力践行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精神,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局面,财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如期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三位同志作专题发言,其他同志支部成员积极交流,讨论对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精神的所思所得。金莉同志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到,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贵在久久为功,要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坚持履职尽责,塑造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尹竹清和刘卉月两位同志也提到,久久为功方可善作善成,通过抓严抓实、抓细抓小、抓常抓长,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把学校利益教工利益放在首位,把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作为奋斗目标。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对即将开展的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方案介绍并做安排,提出有关要求。

此次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凝聚了弘扬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精神的共识,将以更加从严从实的态度开拓事业的新局面,坚持久久为功的奋斗历程,追求善作善成新成效,在新一年做好引领,体现财务人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助力前行!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