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71

418日上午,围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活动环节中,支部成员就活动主题积极交流讨论。其中两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徐慧同志从聚焦聚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角度,提出每个党员要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落实责任,从自身做起,按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党员的行动遵循,努力为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作贡献,勇于担当,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王辉同志提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岗位职责和交办工作事项,以求真务实、聚焦主业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财务管理服务。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充分发挥财务处党员先锋作用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党员先锋作用概念内涵、财务人先锋作用表现形式和如何做好有关工作进行讲解,提出财务人战略思维等新理念,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易懂。他提到要通过树立财务处“共产党员岗”、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从7个维度来充分发挥财务处党员先锋作用,特别是体现青年人作为,体现财务人责任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集中学习讨论,大家认为,是一次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认识的活动,我们将以坚定的行动,力克难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财务人贡献。

            财务处党支部

                                             2019419

                                          (组稿与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