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47

 

516上午,财务处党支部按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围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责办法》等,强化加深“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这一思想认识。刘成云和蔡卫平两位同志结合主题做了重点发言,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党课。此次党课以《学习国家监察法的一些体会》为题,大家共同学习了立法背景、监察委员会的组织结构及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这一体制设计和法律法规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正确把握内涵精髓,将党的理论思想扎根在基层,用党的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最后,按机关党委安排,支部大会进行了财务处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9年0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