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425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3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为专题的学习讨论活动。支部围绕以上主题,结合财务处工作特色,展开了广泛的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徐慧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及党委副书记梅华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中重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放在首位,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向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对标看齐”;以更大的决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财务处党支部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展开了讨论,其中支部纪检委员杨凡、支部成员蔡卫平、宣传委员吴嫣然、做了重点交流发言。纪检委员杨凡结合财务处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析了目前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并表示财务处作为机关党委最大的党支部,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克服困难,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成员蔡卫平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后勤工作特点,表示将努力“增收节支”,提高服务质量。宣传委员吴嫣然表示党员要务实重行,争做有为表率,财务处要做好学校2017年重点项目的财务保障工作。

    发言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徐慧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全面推进财务处今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