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规矩 有纪律”主题生活会小结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819

68号上午830,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守规矩有纪律”主题生活会。会议应到18人,实到13人,5人因事请假。财务处入党积极份子1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慧同志主持。

会上,徐慧同志首先为全体与会同志上了 “讲规矩 有纪律”的主题党课,阐述守规矩、有纪律的内涵、五大必要性及6种应该采取的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到“讲规矩 有纪律”谈了各自的理解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首先要学规矩、懂规矩,在学和懂的基础上,落实在做上面,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该沟通沟通,该请示请示,该汇报汇报,不能随心所欲,乱了章法。财务和审计工作本身面对的就是各类规矩和纪律的执行情况,不仅自身要懂、要守,还要履行监督、指导的职能,财务和审计人员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高,同时严格遵守各自的行业纪律。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刘成云同志在听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后作了点评,认为大家的发言态度端正,概念清晰,有高度;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思考,有深度;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有表态。希望大家在充分认识学校现状的基础上,顾全大局、敬畏法纪,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把关健点落实到“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