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989

6月1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刘成云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大家共同学习和作宣传动员。活动立足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效,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全过程。

  

  

支部副书记杨凡讲微党课、邹勇强同志结合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同志作交流。大家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与使命是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大干快干的冲劲、苦干实干的韧劲、巧干会干的闯劲,向实处着力、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

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就推进“一事三摆”自查自纠、支部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作出布置。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个人或岗位的“底板漏洞、短板弱项”,反思在作风建设上中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拟改进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财务工作再创佳绩。

(组稿与编辑:吴嫣然)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