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学生网上缴费及电子票据下载指南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5531


一、学生缴费登录方式

(一)http://cwc.hbue.edu.cn/通过电脑进入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网站。


   请点击以下图标进入登录界面:

   点击“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进入登录界面。账号是学生证号码,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或者学生证号码。电脑与微信公众号登录密码一致,电脑上可修改密码。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可以用登录时填写的手机号验证找回密码。也可以登录“学校官方主页-办事大厅-财务综合服务平台”进入系统(另一个登录途径,与财务系统密码不相同)。

3.png

       ()也可以用手机扫以下二维码微信公众号缴费。

   微信公众号缴费操作方法链接:点击


     

二、学生电脑端缴费具体操作步骤

(一)进入湖北经济学院财务网上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进入如下图所示界面:

  

(二)先修改手机号码(输入11位手机号码,否则无法进行后续操作),然后点击“统一支付平台”。

(三)点击“学费缴费”,查看欠费缴费情况。

2.png

(四)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界选中要缴费的项目,可以点击“修改”,手工修改缴部分费用。

(五)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金额明细界面。

4.png

(六)核对缴费明细,点击“下一步”。

5.png

(七)选择“微信支付”,“确定缴费”。其他支付方式暂时还未开通。

6.png

(八)手机微信扫码支付。微信直接绑定银行卡支付有一定限额(参考下图),学费若超过限额,可以将钱先转入微信钱包中再支付。

4.png

(九)手机上显示支付成功,即为缴费成功。稍后信息更新后可以查询到已缴费情况。缴费完成后,统一支付平台查到的缴费信息为实时信息,财务查询系统数据会延迟一天更新。

 

(十)票据打印:在统一支付平台-已缴费信息-票据查询打印电子票据。

  

    (十一)若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

           业务:金老师 81973933

           技术:叶老师 81973932